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三个一”工作法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次“大体检”,对症下药除病根。根据《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雅安督察组初步反馈问题清单》,结合宝兴实际,开展一次“大体检”,举一反三梳理了12项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发点球”的形式逐项分解到相关责任单位精准对标整改,并呈报相关联系分管县领导督促落实。

一次“大完善”,档案资料映整改。严格按照“六个一”(一个目录、一个说明、一个方案、一个清单、一套整改支撑材料、一次后督察)的要求,对宝兴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档案资料进行了再梳理、再收集,确保档案资料与整改情况一致,归档、装订资料22卷。

一轮“大督查”,逗真碰硬再倒逼。组建了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县委督查室主任任副组长,县纪委监委、县环保委办工作人员为成员的督查督办组,自10月10日起至10月20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形式对反馈宝兴县的各类环保问题进行一轮全覆盖督查督办,确保责任再压实、整改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