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宗局多举措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后,9月30日下午,市民宗局赓即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全员迅速积极行动,把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

二是扎实推进网格化“联包帮”社区工作。成立“联包帮”社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加强与名山区区级联系部门和所在社区沟通对接,摸清社区院落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和存在困难,研究解决措施,制定三年联包帮社区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网格化“联包帮”社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三是督导雨城区少数民族群众聚居的康藏路社区和沙湾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进民族事务服务体系建设,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指标的推进和落实,丰富宣传载体,扩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覆盖面,广泛发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人人争当文明市民。

四是组织党员到名山区东城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院落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 个问卷调查项目的入户宣传工作,听取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便开展“靶向性”帮扶,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