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大调研经开区企业产品质量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到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经济开发区)企业调研产品质量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市质监局局长任永强、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涛等陪同调研。

李勇一行深入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雅安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近期发展状况的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从企业发展和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勇指出,各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创新优势,积极开展创新研发,规范管理、强基固本,为后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各级质监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帮扶企业充分释放创新发展活力,积极争创名牌,提高企业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有效提升市场占有率和产品供给侧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打牢质量基础,助力全市质量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