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雅安市分会场13日活动简报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汉源县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暨大学生创业补贴发放仪式

10月12日下午,汉源县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暨大学生创业补贴发放仪式,县推进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乡镇、部分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孵化器负责人、大学生自主创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久胜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精神,以创新推动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县双创办通报了全县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县人社局、县发改经信局、汉源云仓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和大学生创业代表分别从落实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发展电子商务、建设创新孵化器和自主创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举行了大学生创业补贴发放仪式,向7名大学生创业者发放创业补贴资金共计7万元。

二、四川农业大学开展创新创业现场指导

10月12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活动,为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和正在创业的项目团队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到场的专家包括雅安校区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资深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老师们从项目可行性、市场环境、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性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想法和项目方案进行指导。

三、雅安市工商局企业大走访问计“放管服”

10月12日,雅安市工商局走访了巨鑫传媒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一是向企业发放工商管理改革方面资料45本。二是面对面了解企业在登记注册服务、商标广告助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做好收集整理,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