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扶贫济困你我他 防震减灾靠大家——市防震减灾局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系村开展“扶贫日”专题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在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率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荥经县新庙乡新建村开展“扶贫日”专题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新庙乡新建村村委会,看望慰问了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组同志,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新建村党支部送上了干部职工自愿募捐的现金5000元。利用“扶贫日”的契机,现场开展了“扶贫济困你我他 防震减灾靠大家”专题知识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前往贫困户及困难党员家中开展了“送清洁”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和帮助,改善了他们的居家环境。

倪林同志率局班子成员实地查看了徐家山黄金叶茶叶种植地、居民安全饮用水改造工程等,并鼓励贫困群众要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借助各项好政策,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最后,倪林同志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规划,把党员干部的捐款一分不少的用到脱贫攻坚中去;二是要做好脱贫资金公示工作,让扶贫的一切都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要在“干”子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落实,争取早日实现“村摘帽 户脱贫”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