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商务部来我市开展边销茶专题调研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1至12日,商务部会同财政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组成调研组赴我市,通过实地考察、汇报座谈等方式开展中央储备边销茶专题调研,省商务厅陪同调研。调研组在实地考察了我市三家中央边销茶承储企业生产现场、仓储库房及我市茶园基地建设后,召开了中央储备边销茶专题调研座谈会。

市商务粮食局会同市供销社,精心组织雅安南路边茶商会、三家边销茶承储企业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市商务粮食局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2018年中央储备边销茶计划落实、承储企业享受政策支持、下步工作建议等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介绍了我市茶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与省、市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承储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是商务部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健全国家储备制度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的专题调研,旨在了解和掌握边销茶市场价格、供求及产销情况,研究、分析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好边销茶储备制度顶层设计。此次调研,必将对我市边销茶生产和储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有力促进我市茶产业和边销茶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