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卫生计生委迅速传达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8-10-09 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迅速贯彻学习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国庆节后第一天下午,市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人李志强同志召集市卫生计生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委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爱卫办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兰开驰书记对全国文明城市初评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的阐述,传达了邹瑾市长在主持过程中提出的要求,研读了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方案及“十不准、十严禁”倡议内容。

会议安排部署委机关和相关直属单位立即传达贯彻誓师大会会议精神,一是确保每个单位、每个职工均知晓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二是立即与联包帮院落和网格化区域所在社区进行对接,按要求做好联包帮工作,三是全面做好卫生部门负责的“五小行业”的监管工作,四是持续做好公共场和工作场所控烟工作,五是全面做好窗口服务,冲刺30天,迎接国检,六是要求卫生计生所有干部职工一定要身体力行,做文明市民的带头人,做好“十不准、十严禁”要求内容。

会后,市卫生计生委按照誓师大会精神,结合网格化“联包帮”工作责任分工要求,主动前往委机关负责的金凤街2号对接联系帮扶工作。下一步委机关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及要求,压实责任,再次梳理卫生计生委工作任务,不断加强管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投身创城工作,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