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残联及时传达学习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18-09-30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为残疾人服务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切实解决残联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9月29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整顿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效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部署要求,以“打造过硬干部队伍、锻造过硬机关作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回应群众关切,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提升残联机关和干部能力素质。

二要提高服务本领。要坚持以学习教育强化服务意识、增强队伍素质,提升服务能力;要靠理论学习引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简政放权,提速增效。

三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一是开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二是开展服务和能力不强问题专项整治。三是重点解决服务意识不强,不关心残疾人;有法不依、有令不行,对残疾人的诉求敷衍应付、拖沓延误;对待残疾人咨询态度生硬的问题;上班出工不出力、玩手机、迟到早退的问题;不钻研业务、不学习政策,对待残疾人的咨询一问三不知或一知半解等问题。切实提升为残疾人精准服务能力,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