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投资促进局到郑岩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29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俊率队到郑岩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雅委发〔2018〕13号),市投促局局长杨俊主持宣讲,市投促局成员,郑岩村党员群众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杨俊指出市委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会上要求,郑岩村要珍惜当前发展形势,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脱贫攻坚顺利进行。认真分析本村的现实资源、发展优势和运转情况,因地制宜、多措并举,走多元化发展路子。

杨俊围绕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用接地气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比喻,结合郑岩村实际,进行宣讲,让参会人员听得懂、记得住、学的透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整个宣讲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加深了参会同志对全会精神得认识和理解,对参会同志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