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高林副区长检查S105线施工路段安全生产和保通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国庆节”假日期间旅游公路安全畅通,9月29日上午,雨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高林带领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区路政大队、交警二大队等单位对S105线升级改造工程施工路段进行节前道路施工安全生产和保通工作大检查。

高林一行听取了S105线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部“国庆”期间道路施工的工作安排情况,以及施工路段应急保通预案落实情况;区交通局、区路政大队和交警部门汇报了关于S105线施工路段交通管制情况。重点检查了施工路段安全防护设施、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的摆放情况、安全员到位情况、以及夜间反光标志等安全设施的设置情。

高林要求,在“国庆”期间施工单位要停止施工,并配合交警、路政部门加强施工路段车辆通行的管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一旦出现道路拥堵,第一时间进行现场疏通,确保S105线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