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获省级甲级重点专科立项建设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5日,省卫生计生委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及重点专科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科获得省级甲级重点专科立项建设,为全省民政系统首家获省级甲级重点专科立项建设的医院,也是今年获得省级重点专科立项建设的医院中唯一一家精神病专科医院。

重点专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实现医院整体进步,全面提升综合实力,打造知名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自2017年启动精神科省级重点专科建设以来,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致力于专科特色、新技术新项目开展、人才培养和引进、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建设,加快推动医院重点专科发展。

此次精神科省级甲等重点专科立项成功,不仅标志着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和科研教学水平的提高,还将产生良好的联动效应,带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和医院各学科的发展,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更好的服务雅安及周边市(州)患者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