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多举措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自2018年8月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雅安市汉源县农业局高度重视,多举措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组织召开汉源县非洲猪瘟防控培训会。会上,县动物疫控中心就非洲猪瘟防控方面的内容,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就报检点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汉源县农业局工作人员及30个乡镇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畜牧兽医局杨局长带领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到屠宰场召集驻场官方兽医及屠宰企业业主及贩运户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宣传非洲猪瘟防控措施、传达省、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精神,并对屠宰场非洲猪瘟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和动物疫控中心工作人员到各乡镇和屠宰企业张贴非洲猪瘟宣传挂图及口蹄疫宣传挂图,并发放贩运户告知书,并与屠宰企业签订了非洲猪瘟防控承诺书。同时到辖区内的养殖场,对泔水饲喂生猪养殖场(户)进行排查,并发放非洲猪瘟防控告知书、张贴非洲猪瘟宣传挂图。

为杜绝非洲猪瘟扩散蔓延到汉源县,根据《关于做好畜禽及其产品调运监管的工作通知》(川农业〔2018〕93号)文件要求,汉源县农业局分管领导杨靖康与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大队长张甫超等相关人员同雅西高速公路汉源南收费站、雅西高速公路汉源北收费站、雅西高速公路九襄收费站、雅西高速公路石棉路安中队一起为此展开研讨,细化责任、各司其职,共同把好高速公路这一入口关,坚决杜绝外地畜禽及其产品无检疫证就进入汉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