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同志、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市公安局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公安局局班子成员、分县公安局科所队负责人、派出所民警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同志主持。

市纪委常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胡佑成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违纪违法情况及典型案例,分析了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胡佑成同志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强化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党委必须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强化问责意识;要求纪检工作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善用“四种形态”,加强敲打教育,加强案件查办,加强通报曝光。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同志就加强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是在认识上再深化。二是在要求上再从严。三是在纪律上再严明。四是在责任上再逗硬。

马宏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通过这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遵章守纪的标兵、廉洁自律的模范、执法为民的先锋,不断开创雅安公安事业新局面,为把雅安建设成为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