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省非洲猪瘟防控视频培训会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市农业局组织全市作为培训师资的动监、疫控、养殖专家、规模养殖企业、种猪场负责人、A类屠宰企业负责人及驻场官方兽医等四十余人参加了全省非洲猪瘟防控视频培训会议。培训会上,三位专家从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养殖环节的防控、跨省调运动物及动物产品的监管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简单明了又精准实用的培训,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省厅培训会后,市农业局副局长梁刚强调:一是各位培训师资人员回去后要赓即开展对兽医工作人员、养殖户、屠宰企业、贩运户、村级防疫员等开展层层的培训。二是履行落实好各级、各层次的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指导和巡查力度。三是做好应急准备,节假日期间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手严防死守,一手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齐心协力,共同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