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赴蟹螺乡新乐村走访贫困户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8 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赖永康带领计划基建财务科李冀平、邓志,市教育信息管理中心李宏,到石棉县蟹螺乡新乐村走访贫困户,实地了解村庭院经济发展状况。

赖永康一行来到贫困户杨桂香家中看望了老人,看到老人身体健康、衣食无忧,感到非常欣慰;实地查看了村民种植的石斛、重楼等经济作物,并与同行的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赖永康表示,市教育局将继续支持、帮助新乐村今年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