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教育厅交叉检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教育项目情况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8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教育厅安排,自贡市教育局调研员顾孝琦一行于9月26日-27日深入我市汉源县、石棉县对“全面改薄”、城乡公办幼儿园和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开展专项检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赖永康、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凌瑶、石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平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汉源县乌斯河中心幼儿园、汉源县安乐乡中心小学、汉源县小堡彝族乡中心小学、汉源县白鹤荆州小学、石棉县西区幼儿园、石棉县希望小学、石棉县安顺场八一希望小学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并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履职尽责、资金管理、推进措施、困难建议等情况。

在实地查勘项目工作情况后,检查组对两县“全面改薄”、城乡公办幼儿园和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县(区)人民政府和教育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学校布局,改善办学条件,消除薄弱学校,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教育教学条件,推动教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