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民宗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宗教临时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中秋、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近日,芦山县民宗局联合县旅游、消防、公安等十个部门到二郎庙宗教临时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有关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对消防安全、文物保护等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消防设施保养运行、古建筑保护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重点检查了二郎庙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景区每月定时检查消防设施,及时填写更新消防设施检查记录卡。同时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文物工作方针,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防范措施,落实安全责任,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中秋、国庆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