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外侨台办参加县委统一战线举行的“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20日下午,为广泛团结凝聚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搭建建言献策平台,听取统一战线成员的意见、建议,芦山县委统战部在新行政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了“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同志主持。县民盟代表,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及非公有制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县外侨台办班子及侨台属代表,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县宗教界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发经局杨宗文同志受局长委托向各位参会的代表通报了芦山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发展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大家都认为,芦山经过“4.20”灾后重建,县城和农村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基础设施建设修好了,广大居民的生活安稳了。今后我们要大力宣传芦山,大力发展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芦山,来到芦山,从而推动全县的旅游经济发展。

最后,张开义部长代表芦山县委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及全县统一战线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他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在全县灾后重建建设、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二是讲奉献,立足本职,服务芦山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三是顾大局,维护统一战线的对外形象;四是守底线,做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