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率先在全市实现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实时监测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芦山县境内有水电站78处,其中65处需要开展生态流量下泄整改工作。芦山县政府通过集体约谈全县水电企业、与各水电站签订《下泄生态流量承诺书》、在取水口泄洪闸门处焊接钢块、安装视频监控设备等措施,完成了全县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整改工作。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流量下泄实时监测工作,芦山县水务局多次约谈部分水电企业,结合外出考察学习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监控管理成果,督促、指导企业开展“无控制下泄全天候运行数字化监控”系统建设。

截至目前,芦山县已有长石坝、佛山、中咀、拐子沱等4处水电站安装了生态流量在线监测设施,监测数据已接入县水务局水资源在线监测系统,在全市率先实现了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从视频监控到数字化监控的飞跃,为各水电站规范下泄生态流量作出了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