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召开邮政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运行分析能力和水平,9月14日,雅安局组织召开全市邮政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三通一达”、邮政、百世、顺丰等在雅业务量较大的快递企业负责人及市快递协会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1-8月全市邮政业业务量、业务收入及同比增长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对策研究是保持邮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也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与管理能力的重要内容。各寄递企业要充分认识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更加注重数据质量,确保精准到位,努力完成第三季度发展目标任务。

下一步,雅安局一方面将建立健全符合自身实际的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制度,推动经济运行分析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另外一方面将深入开展行业运行调查研究,创新调查研究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对运行发展趋势的分析和研判能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各企业结合各自的实际经营情况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