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统计局副局长袁世华带队调研名山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了解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一步提高经济形势研判和运行监测预警能力。9月19日,按局党组统一安排,副局长袁世华带队深入名山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成雅工业园坤三孵化园和百丈湖投资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就工程前期准备、后期招商引资、经营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又前往四川蒙顶山丰丰茶业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同时对相应政策进行解读。

在与名山区统计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作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化统计改革工作要求,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全面提升统计科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工作,把好数据质量关,提高统计人员业务素质。三是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调研和预测预警,及时掌握新情况、新问题。四是要按照国家、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名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