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都星巴克在我市开展金秋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商务粮食局和宝兴县商务、教育等部门共同参与了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在宝兴县开展的金秋助学公益活动。作为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外资企业,“4.20”地震之后,成都星巴克就通过宋庆龄基金会对地震灾区雅安市宝兴县进行了援助。今天再次来到当年援建的小学校园,为当地孩子们送去开学的文具和体育用品,同时也和孩子们进行共同绘画的益教游戏。

今年5月,在第四届中美省州长论坛成果发布暨签约仪式上,雅安市人民政府与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签署了《雅安市人民政府与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9月下旬,星巴克在雅安的第一家门店即将开业。

同学们表示将铭记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不辜负他们的一番心意,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好学习天天向上!传承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