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尹力会见厄瓜多尔圣埃莱娜省省长西斯内罗斯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19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第十七届西博会的厄瓜多尔圣埃莱娜省省长西斯内罗斯一行。

尹力代表省政府欢迎并感谢西斯内罗斯率团出席第十七届西博会。他说,四川与圣埃莱娜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是两地经贸和文化交流正越来越密切。希望借助西博会平台,推动两地更多企业和游客互访,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充实合作内容、落地合作项目,进一步增进人民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西斯内罗斯说,四川近年的快速发展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农业、旅游和竹资源开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省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参加会见。(记者 胡彦殊)

转载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地址:http://www.sc.gov.cn/10462/10464/10797/2018/9/19/10459264.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