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水务局牵头开展砂石治理专项行动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6日,由天全县水务局牵头,联合天全县环保局、国土局、工商质监局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对始阳镇境内的祥康砂石经营部、瑞杰建材有限公司、新场乡境内的安广矿业有限公司、兴业乡境内的华强砂石场、复兴玄武岩矿业有限公司5家涉及砂石加工生产的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察。

督察中发现受查的部分企业存在场内原材料和成品覆盖防尘工作落实不到位,场地应硬化区域没有落实硬化工作,生产砂石过程产生的淤泥堆放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察组对企业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覆盖防尘工作;二是对必须硬化的区域进行硬化;三是规范堆放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淤泥堆;四是涉及企业整改工作必须于9月14日前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