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委副书记秦岭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涉及餐饮油烟信访问题开展回头看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6日,天全县委副书记秦岭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涉及餐饮油烟污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问题整改开展“回头看”,县食 药监局、县城管局、城厢镇、县委督查室、县环保委办相关责任人参加检查。

秦岭先后到茶厂商业步行街和环城路,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群众举报:“茶厂商业步行街必来客前面空地多家商贩开设烧烤摊,油烟、噪声严重扰民”和“环城路81号附近(原天全县煤炭公司楼下)一烧烤店油烟直排、噪声污染扰民”等问题整改进行复查,督促相关经营业主知法、懂法、守法,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经现场检查,茶马广场商业步行街必来客前面空在露天烧烤已全面取缔,环城路81号附近原天德烧烤店油烟净化设施已安装,存在的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秦岭指出:餐饮油烟整理各成员单位在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中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有序开展工作,集中组织力量对各自辖区进行执法检查,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区域和时段,要采取有力措施督促全面整改。同时,要多措并举,培养适合低收入者的市场,让小摊小贩等弱势群体有基本的生活来源,从源头上疏导和化解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