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总工会第六调研督导组到雅安调研城镇职工解困脱困和工会改革工作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12日至1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同志率省总第六调研督查组到雅安进行调研督查,了解雅安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和工会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入户慰问了困难职工。

座谈会上,雅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卫平同志就雅安城镇困难职工现状、工会解困脱困的举措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全市工会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卫计委、市财政局8家部门介绍了本部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各县区总工会汇报了工会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城镇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

苗勇同志肯定了雅安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求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主动与各级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调,加大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力度,掌握困难职工实情,做到分类施策、精准帮扶,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让城镇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农村困难群众一起同步奔小康。同时,苗勇同志肯定了雅安市县工会改革工作进度快、有加强、有提升,要求雅安市县工会在抢抓机遇的力度、质量上还要加大。

苗勇同志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雅安市各级工会组织抓住学习、培训这一重点,组织职工和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主动破解工会组织建设这一难点,突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两个主攻点,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在维护职工权益和困难职工帮扶上下功夫,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