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迎接2018年全省第二轮脱贫攻坚 全覆盖督导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发现问题、对标补短,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9月10日省脱贫办印发了《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方案》。为做好此次督导配合准备工作,确保我市督导工作顺利进行,9月12日,我市赓即召开了迎接2018年全省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市级相关部门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市脱贫办全体成员在市主会场参会,8个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扶贫移民局局长、副局长、脱贫办全体成员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陈永康对全省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时间、对象、内容、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督导省上定于9月20日前全部完成,对全省149个有脱贫攻坚任务的县(市、区)进行全覆盖督导,每个县(市、区)选择2个乡(镇)4个村,每村走访10户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已退出村、脱贫户“回头看、回头帮”及巩固提升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及工作推进中的新情况等进行全面督查。陈永康提出了要加强工作对接、提供服务保障,完善各类工作台账,加强对乡、村两级的培训指导,注重问题收集汇总等几点工作建议。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全覆盖督导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准细致做好迎接督查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做好向上对接工作,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三是要虚心接受指导,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主动作为,完善自身各项工作,确保我市高质量通过本轮全覆盖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