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14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0日,市水投公司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再次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以及传达学习了邹瑾市长在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是到2022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迈上千亿元台阶,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进入全省前8位,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力争达到全省平均水平,绿色发展指数进入全省前3位,推动实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目标。第一,绿美生态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第二,绿色产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第三,绿美城乡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第四,绿色生活方式推广走在全省前列;第五,绿色发展制度创新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发展路径,主要是实施区域协同发展、绿美生态提升、绿色产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开放创新新驱动、发展成果惠民“六大工程”。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就要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凝聚加快绿色发展振兴强大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属国有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定位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国企职能,强化重点环节管理,推动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公司提质增效并不断增添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筹做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属国有企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举措和新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目标谋划企业发展举措。二是水投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国企提质增效的决策部署上来,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开拓创新公司运营,加快永兴水厂工程建设,对尚在洽谈的项目争取早日落地,以增强公司发展后劲。四是要求全体员工转变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企业家精神,树立现金流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勤于实践,敢于担当,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