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3日,汉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工作联席会议,县农标办、工商质监局、农业局、大树镇、清溪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标办汇报了《汉源县农业综合标准体系》建设情况,通报了对其中10个核心内控标准和2个团体标准草案的修改意见。县工商质监局汇报了《汉源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印发了《汉源农业综合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2》(征求意见稿),广泛征集修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