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0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召开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组织学习了《条例》,对《条例》修订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就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来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廉洁自律,严肃纪律,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的生活严肃性和规范性,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三是学用结合,注重实效,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质监良好形象。(雅安市质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