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森林公安、国营大川河林场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4日是芦山县大川镇赶集的日子,芦山县森林公安局、国营大川河林场组织人员走上街头,联合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及严禁狩猎等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过程中,聚集了解的老百姓比较多,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员对来了解的老百姓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宣传和解说工作,发放保护野生动植物和严禁违法狩猎等相关宣传单120余份。

通过宣传,不仅让当地村民了解了野生动植物与人类的生态和谐关系,而且使当地老百姓知道了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危害,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真正落实了“谁执法谁普法”的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