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服务疏堵去痛解难”大讨论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9日,市人社局开展了“就业创业服务疏堵去痛解难”大讨论。围绕我市在就业创业服务中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逐项进行梳理、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彻底清理烦扰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各类繁琐流程和证明材料。

此次大讨论聚焦职业培训补贴、鉴定补贴、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岗位和社保补贴、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和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补贴申领,通过积极推进网上申报、部门间数据核查、提供书面告知承诺等方式,提出一系列进一步简化优化流程精简证明材料的措施建议。市人社局将在本次讨论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就业创业服务疏堵去痛解难工作,形成市人社局正式文件,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服务。

此次大讨论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萍同志召集主持,局就业促进科、人力资源与职业能力建设科全体同志,市就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就业指导科、农劳转移与培训科、信息管理科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