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接受红色再教育 感恩奋进砥砺前行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8日,市商务粮食局机关在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5名党员参观“从大渡河到夹金山——红军长征在雅安”专题展览。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叙述中,党员同志重温了红军长征在雅安的光辉历程。红军长征期间,从1935年6月至1936年3月,在雅安停留了四个多月,决定红军从根本上摆脱敌人围追堵截的两大奇迹:强渡大渡河和翻越夹金山都发生在我市境内。全市有革命遗址达174处之多,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最宝贵的红军长征精神见证,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的宝贵财富。

通过参观、学习和讨论,党员同志灵魂深受触动,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进商务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