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胡佑成到天全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29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上午,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胡佑成一行到天全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胡佑成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办证中心、永兴派出所、城厢派出所等一线执法和窗口服务部门,对禁闭室建设进行了检查,并与县局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重点对队伍正规化建设、内部安全防范、执法规范化、社会化评价宣传及服务群众等方面情况通过现场抽查、走访、翻阅台账、听取汇报和观摩演练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督导。

胡佑成组长指出:基层派出所、窗口部门机构虽小,但权力却很大,不仅是预防犯罪、维护稳定的前沿哨所,更是直面群众、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领导干部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铁的纪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队伍不出问题,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胡佑成组长强调:公安局党委要认清形势,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切实压实主体责任,不断适应公安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新常态,加大对纪检派驻工作支持力度,夯实纪检监督力量,保障各项政令、警令在监督下运行。

胡佑成组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增添措施,抓好落实,不断将公安机关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二是要加强管理,强化监督。充分汲取高洋、陈直案惨痛教训,切实加强对民警、辅警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对“八小时”以外的监管,要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加强值班备勤,确保安全。要加强值班备勤力量,配齐必要的反恐防暴装备和武器,定期开展训练和演练,提高民警临战意识和防暴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四是要转变作风,提升社会满意度。进一步将群众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风向标,不断转变作风,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同时,要加强社会满意度宣传和评估,及时开展回访,回应群众关切,增进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