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首届“雅安味道”美食旅游季美食评选活动决赛开幕式在熊猫绿岛公园盛大举行

来源: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8-24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首届“雅安味道”美食旅游季美食评选活动决赛开幕式在熊猫绿岛公园盛大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旅发委、市商务和粮食局、雅安日报传媒集团、省烹饪协会、市餐饮协会、市烹饪协会及来自省内外的20余家媒体、20个市州的餐饮及烹饪协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首届“雅安味道”旅游美食季活动以“品雅安味道·享雅安清凉”为主题,以市场化为核心,除了评选出“年度十大名店”“年度十大名宴”等4个奖项外,将配套开展“特色食材博览会”“美食之旅”“啤酒狂欢节”等5个子活动。

首届“雅安味道”旅游美食季活动是建设中国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需要,是雅安市“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的成果运用,也是展示“天府之肺 生态雅安”形象和魅力的载体。其中,8月24日至8月31日,来自全市六县二区的100余家企业将角逐“年度十大名店”“年度十大名宴”“年度名菜”等奖项,来自省内外的餐饮企业将集中展销特色美食和特色食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