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审计署印发《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后,天全县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加大学习力度。局党组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纪律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三会一课”和干部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确保全体审计人员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对照检查,加强监督。局党组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以“集中整顿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活动为契机,认真对照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进一步查找廉政风险点,切实防范审计风险。

三是明确责任,筑牢防线。明确各审计项目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审计组长为直接责任人,要把好审计现场的廉政风险防控关。对贯彻执行“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不力的严肃追责,切实筑牢审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