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天主教爱国会第三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8-23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5日上午,芦山县天主教爱国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太平天主教堂召开,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局长徐崇辉到场指导,会议由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教务长、芦山天主教本堂神父岳国清主持,来自全县近50余名教友代表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第二届天主教爱国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芦山县天主教爱国会章程》《芦山县天主教堂财会制度》,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新一届领导班子代表发言表示,将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带领广大教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维护国家主权和教会事务自主,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全县神长教友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宗教和睦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