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亮剑2018”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交界水域渔政管理工作,依法严厉打击渔业违法行为。8月20日至21日凌晨,雅安市农业局会同汉源县水产渔政局、石棉县畜牧局在汉源湖开展夜间渔政联合执法行动,雅安市电视台全程追踪报道。

联合执法组乘坐执法艇在汉源湖开展水上执法检查,陆地巡查组利用音频设备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等法律法规。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投入渔政执法快艇2艘,执法车4辆,共查获橡皮船1艘,拦河网4张300余米,放生鱼虾等渔获物500余斤,收缴的橡皮船、拦河网当场销毁。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通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收到良好的执法巡查效果,有力地打击了非法捕捞行为,达到了预期目标,锻炼了执法队伍,提高了执法能力,为保护汉源湖渔业资源及其水域生态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