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启动市级颁证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切实减少管理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减轻矿山企业负担,按照部、厅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市市本级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方案和土地复垦工作。

近日,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在省厅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了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我市市级颁证的其中4个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标志着我市矿山企业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方案和土地复垦工作已全面实施,将有效促进我市矿山资源开发朝着资源循环利用、经济持续发展、社会稳定进步、生态环境良性循环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