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微晶玻璃新材料后续深加工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

荥经县微晶玻璃新材料后续深加工项目

二、建设地址

荥经县烈太乡

三、建设内容

在荥经县烈太乡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烈太微晶材料产业园占地约60亩,建设两条深加工生产线,购置相应的深加工设备,以及建设相应的基础配套设施,以微晶玻璃板材为基础材料,以雕刻、彩绘、拼接等方式进行微晶玻璃板材深加工处理。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

四、建设条件

1、区位优势:荥经县位于雅安市中部,距雅安市27公里,距省会成都市165公里。108国道、雅攀高速公路纵贯全境。荥经地处成都平原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处于成都经济圈和攀西经济圈的节点上。项目位于荥经县城以西,荥河北岸,距荥经县城1公里,距国道108线1公里,距雅攀高速公路荥经站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2、示范企业:被列入全省重点项目之一的综合利用工业废弃物年产500万平方米微晶玻璃项目落户烈太,将极大促进该项目的建设。

五、要素保障

1、资源优势:荥经县电力、水资源、通讯等基础建设完备,完全可承载该项目的建设。

2、政策支持:政府高度重视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将实行“一事一议”,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六、投资效益

本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年利润可达4000万元,项目投资静态回收期5年,并可解决200个就业以上,具有可观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七、前期工作

已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八、项目联系方式

荥经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835-76270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