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日,雅安市气象局组织办公室、业务科、气象台、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参加了全市“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

雅安市气象局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咨询台,进行气象科普知识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气象局宣传咨询台进行了视察。此次宣传累计发放《气象科普知识100问》300余册,《怎样正确避雷》《下暴雨了怎么办》等气象防灾救灾知识宣传单共计4000余份。

启动仪式上,雅安市气象局干部职工通过现场互动,参与安全技能演示、现场安全咨询,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消防、急救和震后救援等综合性减灾教育知识和技能。

据悉,雅安市气象局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集中于6月开展,将从学习宣传、应急演练等4个方面开展相关活动,每项活动都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分工,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保持部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推进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