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7日上午,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灏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4月26日至5月1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雨城区交通运输局进行脱贫攻坚提级巡察发现的问题,指出了区交通运输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思想认识、工作落实、项目资金管理、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习领会了区委巡察办针对本次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明确要求。局党委对做好巡查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江灏强调,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我局深入查找问题、深刻进行反思、有力改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严肃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正视问题,深刻反思,凝聚整改共识,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二要制定方案,压实整改责任。三要跟踪督办,推动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