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7日上午,雅安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峰同志主持宣誓仪式。2018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新任命和轮岗交流的7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见证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李景峰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场起立,面向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李景峰宣读任命决定。领誓人安全生产科科长崔炳龙同志左手扶按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李景峰勉励大家铭记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知行合一,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期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翔结合交通工作实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李景峰强调交通各部门和交通职工要以宪法宣誓和宪法学习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善于运用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交通系统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交通法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