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提高行政效能,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川办发〔2017〕104号)和《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雅办发〔2018〕15号)的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水土保持各项工作,雅安市水务局于2018年8月2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水务局分管水土保持工作的副局长、水土保持股(科)长参加了会议。

8月2日上午,参会人员参观了天全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家小流域项目、雨城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龙溪河小流域建设现场,听取了天全县水务局、雨城区水务局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

8月2日下午在市水务局召开了会议,水保科就今年水土保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县(区)水务局就项目推进、水土保持目标考核等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市水务局刘秀权副局长指出了全市水土保持治理工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项目县正视差距,全面提升,打造精品工程,并对全市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对照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做好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二是全面清理水保工作欠账,加快水保工作推进;三是抓好水利扶贫项目建设,规范内业资料整理归档;四是抓好自身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重视工程质量与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