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打通致富路,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受汛期强降雨影响,望鱼乡三台村彭家山组一条生产便道发生塌方,道路中断,因村里资金不足,道路迟迟无法恢复通行,群众无法砍伐已成材的竹林。因此,抢通此段道路成为彭家山组发展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基础硬件要求,也成为全组村民的共同心声。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派驻三台村工作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局领导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雨城区养路段对塌方路段尽快进行抢通。区养路段工程技术人员克服天气、地质等不利因素影响,加班加点半个月,在塌方处上方挖出了一条长约60余米便道,累计挖方1300余立方,填方200余方,平整道路1公里,并对河谷处塌方进行了回填,河道进行了疏通,该生产便道抢通工作于8月2日圆满结束,并得到了彭家山组村民的高度肯定。

通路还不是精准扶贫工作的终点,雨城区交通运输局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集中精力推动三台村发展和贫困户脱贫致富,争取2018年三台村村脱贫户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