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日下午,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听取老干部的心声,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峰在会上向离退休老干部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的整体情况,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解读了雅安当前的发展思路和战略规划,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听取了老干部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交流中,老干部们表示,通过多年努力,我市交通运输体系有了飞跃式发展,基本实现了由“通”到“畅”的转变,让他们感到很欣慰。

李景峰感谢老干部们为雅安交通运输工作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李景峰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坚持每年两次通报会制度;充分发挥老干支部作用,积极为老干部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离退休老干部服好务。

局机关、市路政支队、市海事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局机关退休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