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提高行政效能的主要措施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8-06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强化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四川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于2018年6月1日起实施,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办法,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全市发改部门负责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的具体工作人员共51人分别在市、县(区)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管理专题视频培训会,听取省发改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办法的解读及具体工作安排。

二是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抓好投资项目的实施。5月29日与全省同步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共计94个,总投资250.73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有23个,总投资额140.26亿元。新开工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同时,加快推进中央和省、市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在努力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强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三是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提升工作交办效率。通过QQ群、微信群、办公OA平台等形式,依托“12345”政府政务服务热线等及时回复群众网上来信来电。今年以来,共办理群众来信来访27件,办理“12345”政府政务服务热线5件,按时办结率达100%,群众满意度达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