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扎实完成专项巡察整改——市水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动员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1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将作风整顿、效能提升融入全市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主动作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工作,8月3日下午,市水务局党委召开专项巡察整改动员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岩飞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动员会精神,把市委第三巡察组向我局反馈的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4个方面11个问题逐一进行分解,逐个问题落实了牵头领导、主责单位、牵头科室、参与单位、完成时限、工作措施。

王岩飞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巡视整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分析脱贫攻坚的形势任务,找准存在的困难问题,丰富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把水利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王岩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务实高效推进整改事项落实;全面举一反三,坚持固本强基,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