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传达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8-03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7月31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古劲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推动我市网络文化繁荣昌盛、网络安全保障有力和网信人才的培养的根本保证,是加快园区网络信息化进程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党支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将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办公室要落实专人负责,紧紧围绕园区重点工作,把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好做实,做好园区网站、微博、微信的安全维护和信息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