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唱军歌、忆征程、畅叙鱼水情(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抚活动)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八一”建军节前夕,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采取班子成员分组带队上门看望、赠送慰问品、发送慰问短信、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八一”建军节系列慰问活动,并组织专业人员对驻雅部队驻地及周边开展了全方位的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向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7月31日,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全局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座谈会上,退伍老兵一起回忆了军旅生涯,唱起了熟悉的军歌,现场氛围活泼热烈。蔡志康书记逐一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了政策解答,并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最后,对全体退伍转业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奋发进取精神,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为实现市委“1485”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在工作岗位上再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